歌姬0610

倔强 - 五月天

【萬有引力】倔強(Kx由貴瑛里)
──翼仔點文



歌:五月天 詞:阿信

當 我和世界不一樣 那就讓我不一樣 堅持對我來說 就是以剛克剛
我 如果對自己妥協 如果對自己說謊 即使別人原諒 我也不能原諒

最美的願望 一定最瘋狂 我就是我自己的神 在我活的地方
我和我最後的倔強 握緊雙手絕對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 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我和我驕傲的倔強 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這一次為自己瘋狂 就這一次 我和我的倔強

對 愛我的人別緊張 我的固執很善良 我的手越骯髒 眼神越是發光
你 不在乎我的過往 看到了我的翅膀 你說被火燒過 才能出現鳳凰

逆風的方向 更適合飛翔 我不怕千萬人阻擋 只怕自己投降
我和我最後的倔強 握緊雙手絕對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 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我和我驕傲的倔強 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這一次為自己瘋狂 就這一次 我和我的倔強




突然一下巨響,地殼亦隨即猛烈震動,房子的天花瞬時被炸出一個大洞。

待石屎下塌所揚起的煙霧逐漸消散,矇矇矓矓之後是K全副武裝的出現在由貴的面前。

「由貴,你有看新聞報道嗎?」說罷K一個快速的轉身射擊,命中身後電視機的開關,力量不足以摧毀電器,卻恰好按出了一眾娛樂新聞的記者們。

「我現在在名愛情小說作家由貴瑛里的住所外面,今天一早這裏經已被各大傳媒的記者包圍,大家都想知由貴曾經殺人這個傳聞的真偽……」

報道的現場和由貴和K身處的地方僅一牆之隔,吵雜的人語聲除了來自電視畫面,有的甚至耼接穿牆而入。

然而當四方箱內手拿著米高峯的人依然在滔滔不絕,他們口中傳聞的主角,像是完全隔絕地依然敲著電腦的鍵盤埋頭工作。

可是在被記者們纏擾之前,由貴要應付的另有其人。

「由貴,你不介意嗎?他們說你殺過人!」對由貴的冷漠,一向急躁的K開始不耐煩起來。

「我是殺過人。」

「我不是指這一點!」這可是關係到由貴的名聲啊,聽見他再若無其事的一句,K差著未開炮炸毀由貴的家。

「我是和世界不一樣就不一樣吧,我不需要欺騙別人、欺騙自己。」雖然語調依舊冷冷的,不過由貴總算停下了鍵盤上徘徊的一對手。

「他們喜歡待在外面多久就待多久,只要他們不要像你那樣把屋拆了衝進來,我才不管他們怎樣說。」說到這裏,由貴輕托一下眼鏡,重投自身的世界,繼續手頭上的工作,「這類花邊新聞大家很快便忘了,相反地有助提升我的知名度。殺手在小說裏面不是往往相當受歡迎的嗎?」

「但始終會有人因為這個傳聞而捨棄由貴吧。」K變回認真的語氣,這可算是他難得的平靜。

「難道我就要認輸嗎?」由貴終於把眼光打落擅闖者身上,有著一貫的冷酷。不過這種倔強在K的眼中異常閃爍,擁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。

「不!鳳凰只會在烈火中振翅出現!」K重捨激昂衝勁,向天亂鎗掃射一輪後執起由貴的雙手,喊,「無論是怎麼樣的傳聞,就算由貴你再殺多兩三個人,我也不會捨棄你!」

若然被傳聞困擾的是K,恐怕多死的就不止兩三個人。



我和我最後的倔強 握緊雙手絕對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 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
我和我驕傲的倔強 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這一次為自己瘋狂 就這一次 我和我的倔強
就這一次 讓我大聲唱
啦啦啦…就算失望 不能絕望
啦啦啦…就這一次 我和我的倔強

 


评论

© 歌姬0610 | Powered by LOFTER